打印

[经典] (Sky High)Sky Angel Vol.55 : 広田さくら(種子更新)

0

(Sky High)Sky Angel Vol.55 : 広田さくら(種子更新)

版主留言
longmeng1437(2007-12-24 12:08): 有论坛宣传文本,三天后有种加分。
由于網絡故障,種子只能下載到99.9%,所以更換新種,后來的弟兄請放心下載

【影片名稱】:スカイエンジェル Vol.55 : 広田さくら(商品编號 : SKY-092)
【影片格式】:AVI
【影片時間】:110分鐘
【文檔大小】:706MB
【驗證號碼】:b45cc1a0b2eb447201d7d04b4c0936b713ead526  
【是否有碼】:
【製作軟件】:bitcomet 0.88稳定版本
【发布日期】:2007-12-24
【種子期限】:3天不間斷做種,至完10種閃人,ADSL做種不易,之后靠大家發揚P2P精神
【播放軟件】:建议使用[暴风影音]或[KMplayer]播放,避免播放时弹出讨厌的广告
【主演女優】:広田さくら
【影片简介】:痴女淫乱 美尻美肌 和服浴衣 輪姦顔射   
【影片精度】:AVI / XVID(872K-BIT)+OGG(64KBPS,48KHZ)+2PASS / 720*404 /698MB
【图片預覽】:看不到圖片请多刷新几次,或点击預覽備用圖,種子附圖


「きゃ~っ!」

バナナを使って得意のフェラを見せて...と言われて、カメラ目線で、一生懸命バナナを舐めてたら、ポキッとバナナが折れるアクシデント!超動揺しながら「ごめんなさい!」って...。

もう、その仕草だけで抜けること間違いなし!なんですか、この上品で清楚で可愛すぎで悩殺な美女は!?どこから出てきたんですか!?

彼女の名は広田さくらちゃん。スカイエンジェル Vol.55主演の元レースクイーンAV女優なのです。一目見ればあなたも惚れますっ!結婚したいっ!奥さんにしたいっ!可愛すぎっ!しゃべりも仕草も、笑顔も、照れてる感じも...全部いいっ!

写真だとわかりづらいのですが、映像のほうが100倍いいっ!顔はタレントの優香さんに似てるかな。でも元レースクイーンというだけあって、モデル並みの体型!スタイル抜群!美尻、美乳、美クビレ、美脚っ!そして...何より激しくエロぃ!

浴衣で花火してる時の笑顔やしぐさなんて、もうたまらないよね。さくらちゃんが、自分の彼女なんじゃないかと錯覚できるような演出もにくいのですが、気分が盛り上がったところで、そのまま浴衣姿のさくらちゃんをエッチへ持ち込む...。

乱れた浴衣から白く美しく長い足がはだけ、さくらちゃんのマンコは、すでにぐっしょり...。指で触れただけで悩ましい喘ぎ声。さくらちゃんのフェラがいいんです。じっくりと、ねっとりと...丁寧に愛情たっぷりのフェラでガンガンに硬くなったチンコをズブズブ挿入すると、さくらちゃん、狂ったように悶え、感じまくり、イキまくる!これだけでも最高なさくらちゃんなんだけど、彼女、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んです。

バッチリ化粧を決めて、悩殺ビキニで登場すると、悩殺フェロモン出まくり。痴女っけたっぷりの激エロお姉さまオーラ出しまくりで、今度は積極的に男を挑発。オナニーだって、フェラだってこんんな美人顔からは想像もつかないほどの過激さで画面いっぱいにエロさを充満させて、僕たちを何度もイカせてくれる。そして、この完璧なまでの肉体とテクニックで果てしないファックを見せつけ、自らのマンコで次々と精液の連続花火を大噴射しながらイキまくる。

さくらちゃんが奥さんになってくれれば、おじいちゃんになっても毎朝ガンガン朝立ちしちゃうね!

もうねっ、2007年の「結婚したいAV女優」ナンバーワンですっ!こんなに可愛い女の子がAV女優だなんて...なんて贅沢なっ...。冒頭のインタビューだけで、ボクなら10回抜けます!それくらいエロくて可愛いのに、この娘のオナニーやフェラやファックまで見れちゃうなんて....もう...天国ですよ。天国で、スーパー朝立ちおじいさんですよ!最高です!これは一人で見るにはもったいない...。みなさんに是非、お買い求めいただきたいスカイエンジェル最高傑作です。やー、広田さくらちゃん....いいです。これはみなさん、絶対買いましょうね!







【点击開啟備用圖片新視窗】:

↗↗★動畫備用圖片★↖↖

↗↗★封面備用圖片★↖↖

↗↗★內容備用圖片★↖↖




【点击下方小圖看大圖】:


****************************************************
【備  註】:



※本處所提供的所有資源均由在網上搜集而來,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僅作為個人測試使用,測試完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購買正版有保障之商品,並請支持正版※
※本空間與本人, 將不對任何資源或內容負起任何相關法律責任 !※
※發揮BT人的精神 , 請幫忙回覆頂帖,下載完後請作種12小時 ※

****************************************************



[ 本帖最后由 藍色大眼 于 2007-12-24 14:20 编辑 ]

附件

藍色大眼@18p2p.com@SKY-092A(AVI).torrent (34.38 KB)BT资源

2007-12-24 14:19, 下载次数: 1282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violenceshu 金币 +95 感谢原创分享把快乐带给大家! 2007-12-24 16:45

TOP

0
感谢楼主深夜发片,收藏的同时红心送出感谢分享

TOP

0
第一张照片吓死人了啊~~呵呵

严重影响了小弟弟的食欲啊 不过骨感美女 我喜欢

TOP

0
这女的长的是不怎么样,但剩在身材过人啊!

TOP

0
好清纯的美女呀,喜欢这样的,感谢楼主的分享!

TOP

0
很可爱的女优,哈哈,喜欢的,可惜种子有问题,只好下到99.9%,希望新种子出来

TOP

0
长的是不怎么样,但剩在身材过人啊!喜欢的,可惜种子有问题,只好下到99.9%,希望新种子出来

TOP

0
在日本做女优就是性福 一次可以和那么多的男优做爱

TOP

0
片子不错,看起来很刺激,要是两个奶再大点就完美了,腿很美,屁屁又圆又翘,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TOP

0
嘿嘿 那张嘴看这就想让人给她弄一下 兴奋啊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5-7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