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滴记忆之二】

本主题被作者加入到个人文集中
每个少女心中都有那么一段让人感慨的过往,有一个那么深爱的男人,那么一段爱情。。当已成为人妻,回想那曾经的记忆,是否还会脸红心跳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yz0857110 金币 +3 认真回复,奖励! 2014-4-14 20:29

TOP

当然记得清楚了,那种事谁会忘了啊

TOP

那些年 这个歌其实适合很多人听的,回忆起当年的些许事情还是非常有感慨的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看了你的文觉得特开心呢,我觉得我有勇气了,待我有时间也学你把心里的话都抖搂抖搂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波大真的很发愁么?、?

TOP

这是菠菜和你老公的缘分,千里送“苞”,想想我和现在的老婆也差不多是这样,现在还拿这事和她开玩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我太好奇了,是什么样的机缘你会到这里来发这么多文章呢?看不出来你有叛逆的基因,也听不出来你会是很清闲的人。郁闷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女孩如果内心想拒绝一个男孩总是有理由说服自己的。拒绝的理由有多种,但最合理的解释是不喜欢。不知道我说的对吗?感谢楼主真实的文字。让我们这些大老爷们更能理解女人的想法。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和谁走下去走到最后估计很少有人能说对,很多时候事情还是需要看运气和缘分呢。  无论是哪个人最后当了老公,都有一段奇怪的故事。  跟着一个强大的人也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苏菲猫 金币 +3 认真回复,奖励! 2016-4-18 06:40

TOP

这个过程,真的有的无语。女人真的这么狠心?特别是对不喜欢的男人?难道连点最普通的革命友谊都不能继续了吗?即使稍微认识下,或者保持下也可以的啊。可是楼主竟然这么决绝,这么刚硬的伤害了一个男人。如果说,女人总是以弱者的情形出现的话,那是因为女人会闹,会哭,会发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天底下的人都知道这个女人背后有一个陈世美,而她就是那一个秦香莲。其实这个过程,或者说这个结果,99%的概率都是女人自己造成的。男人会花心,这个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而很多的傻逼娘们非要认为自己认识的那个,就是那个另类。其实这样的女人也不想一想,凭啥啊?!天下第一美女陈圆圆也没有这样的想法,最后的结局还不是照样落魄不已,红颜薄命?!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天底下任何人都不会左右地球的运转。离开了谁,都照样日升日落,有白天和黑夜。男人其实也有悲崔的,就像楼主笔下的这个男人,凭什么就被楼主这样的狠心对待?所以既然楼主做了初一,就会有以后的别人做的十五,楼主就不要呼天抢地的不满或者悔恨了。平常心看待所有的人和事情,楼主会平和很多。这样义无反顾的千里送屄,只能说楼主傻屄。这样的女人,其实也没什么值得珍惜的。即使太爱某个人了,骚屄就忍不住了?被别人肏了骚屄,爽了!后续有没有哭的时候呢?希望没有吧。希望以后天下没有女人的眼泪,哈哈,这个目标悠远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胖胖的你 金币 +20 认真回复,奖励! 2018-11-16 10:19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9-1-16 18:00